北川

【黄少天×你】 愚人节快乐

  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,不刀不刀,没有刀子♡

“他对我来说,就像是烈日下的清风,西瓜正中间的那一块,荔枝味的棒棒糖。他就像是小太阳一样,温暖灿烂。”
      你是这样评价黄少天的。
      这已经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。
     你见过他全部的样子,大笑时露出的小虎牙,伤心时倔强的忍住眼泪,强颜欢笑。你答应他时,激动的模样。可唯独……没有见过惊慌失措的他。
     今天是愚人节。而黄少天最近可能是忙昏了头,竟然忘记了……
      于是就在这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你打算捉弄一下剑圣大大。
     黄少天推开门的时候嘴里还叨叨着,“媳妇媳妇,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抹茶蛋糕。你知道吗?今天被留下来加训,去的时候店铺都要关门了,我真的好不容易才买到的。媳妇——”
     看你半天没有接话,下意识的抬头看你。你抱着胳膊,坐在沙发上。方圆十里的凉意,怕是都集中在你身上了。
     “媳妇——”您的撒娇男友黄少天正式上线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我想了很久……我们还是分开吧。”OK,眼药水的功效不错,眼泪啪嗒啪嗒就就下来了。
      “媳妇你说什么胡话呢。”黄少天摸摸你的额头,不烫呀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我们分手吧。”你把额头上的手拿开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
       你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他了,细碎的金发柔顺的贴在额前,好看的眼睛似有眼泪溢出,鼻子有些发红,你最爱的虎牙此时也不见踪影。
      “媳妇,你真的要离开我吗?如果是那样的话,媳妇你一定要找到一个比我还要爱你的人,一定不要给他做秋葵啊,秋葵这东西很难吃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说到这里顿了顿,背过身去,接着开口,“你自己胃寒,还贪凉。主食也不怎么吃,我都把零食放到冰箱上面了你还能找到。”
       似乎已经变成了自言自语,“媳妇,我爱你。”黄少天开始颤抖,本来只是想逗逗他,现在你却有种喘不过气。走到他的面前,果然你面前的这个男人哭了。
     你低头擦了擦他的眼泪,吻上了残留的泪痕。黄少天被你的举动吓到了,先是一愣,反应过来后,把你推开,紧接着是一个铺天盖地的长吻,没有章法,又急又凶。你把手覆上了他的颈,招架不住他的吻,咬了一下他的舌头,才得以分开。
     “少天……”你喘着粗气。
     “媳妇,不要离开我好嘛。”黄少天被你咬了舌头,现在还有些疼,说出来的话平翘舌不分,含糊不清,更像是小孩子在撒娇一样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我说了分手可是没说多久啊。刚才我本来想说,分手三分钟来着。还有今天是愚人节啊!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分手三分钟,不接受不接受!一分钟也不行。今天是愚人节——,媳妇你什么时候这么心脏啊,看你装的这么像,我以为是真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为了惩罚你,蛋糕不吃了——”黄少天坏笑,你心下一惊,按叹大事不妙,刚想逃走,被他一把抱起往卧室走去。
       “今晚吃你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