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川

[全职男你] 论女票生气怎么哄2

黄少天
“少天少天,你觉得这件衣服怎么样?”你正准备约会前的最后审视。黄少天当然不难看出,你一副快夸我是小仙女的表情。
  可是——,他实在是觉得你这身衣服,太!暴!露!了!说实话他自己都有点想拿纸巾擦擦鼻血了。
   你的身材本来就好,168的个头,一字肩的黑色蕾丝花边裙,刚刚好盖住你的大腿,两条小细腿没有一丝多余的肉肉。实在是——太诱人了。
   想到这里黄少天摇了摇头,不行不行,靓女这样出去,啧啧啧,万一惹了什么烂桃花,不行不行。
“不好看不好看,靓女你快换身衣服吧,平常那样就很好呀!这种衣服——不太合适”
   黄少天觉得自己睁着眼睛说瞎话,心里还是超级虚。
    “我觉得挺好看的啊!”你一脸委屈巴巴。
   “靓女听话啊,待会带你去吃小笼包,水晶虾饺——”
    “你就是嫌我身材不好,出门给你剑圣大大丢人!” 
   你有些生气了又有些委屈,这身裙子是上次逛街的时候特意买的,自己就是想要漂漂亮亮的站在他的身边嘛。
   想到这里你感觉自己真的超委屈的,正想摔门就走,黄少天从背后抱住了你,
    “靓女生气啦?”生气,你现在简直想和黄少天来场正面的话唠PK了好吗?不过,你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想理他了。
    “我怎么会嫌弃你身材不好呢?反倒是——”黄少天欲言又止的样子,你转过身,
    “反倒是什么?”
    “是你身材太好了,我只想让我一个人看见这样的你,我家靓女这么漂亮美丽,善良大方的。”
   你被他夸的有些不好意思了,
    “好吧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
    “还有靓女,我不让你穿这身衣服还有一个原因”他故作神秘的凑上前,在你的耳边轻声开口,
    “如果你喜欢穿的话,就晚上穿给我一个人看吧。”
王杰希
   同学聚会结束后,本来滴酒不沾的王杰希,帮你挡了好几杯不怀好意的酒。你没想到他酒力这么浅,勉强撑回家,刚到家后就开始释放自己。
   你一边给他煮醒酒汤,一边还要照顾释放自己的大眼爸爸。你绝对没有见过唱着《小龙人》的大眼,一曲终了,还加上了一个“啾咪”,一脸黑线的你只能一口一口的喂他喝醒酒汤。没有想到大眼开始耍酒疯了,
   “你还是不是我的大宝贝了。”
  我是不是你的大宝贝?!
   “是是是,我是你的大宝贝。乖,把汤喝了——”
“咣当”大眼大手一摆,汤撒了你一身。很难洗的,你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    “王大眼!”越想越气,气的你一声大吼!
    “怎么啦?”
    “你能不能好好喝汤了!”
    “唔,你别生气嘛。”这句话一出口,你还是有些自责,大眼毕竟喝醉了,你也不该乱发脾气。
    大眼扯了扯你的袖子,
    “别生气,我的小公主怎么生气都这么可爱。”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